題:
確定5加侖的水壺是否空的最佳方法
synic
2014-02-27 23:27: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有一台意式濃縮咖啡機,它從這5加侖藍色的水瓶中的一個取水(我會把它取水,但是這裡的水太難喝了。)

如果我不小心讓咖啡壺瓶中的水用完了,濃縮咖啡機中的旋轉泵將會損壞,這將是一個代價高昂的錯誤。

我知道我可以在瓶中安裝某種磁性浮子傳感器,但是由於我必須每隔幾週進行一次更換,如果瓶子內有其他東西,將使更換變得更加困難,並且更容易引起微生物污染。將水從瓶中抽出的泵在蓋上形成緊密的密封,任何在其下方或通過瓶的流動都會破壞該密封。

我可以使用一些東西來檢測水位是否在從瓶子外面低嗎?像激光傳感器一樣?

我相信水會吸收紅外光,因此您可以嘗試使用紅外LED /光電晶體管。也有特殊的組件,並且可能會爆發。我相信這就是雨量傳感器在汽車中的工作方式。
壓敏底座(例如彈簧和開關)也可能要考慮。精度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您在公差範圍內考慮到這一點,它就可以工作。
在有水和無水的情況下,您都可以使用瓶子上某一點的比熱差。電阻散發與溫度傳感器熱接觸而與瓶上適當點熱接觸的觸摸可檢測到的能量水平。
八 答案:
jlbnjmn
2014-02-28 02:54: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使用力傳感器測量水量

為滿足將傳感器安裝在水容器外部的要求,我建議使用力傳感器在設定的時間間隔稱量瓶子。諸如FlexiForce A401之類的力傳感器是一種電阻器,可根據施加的力大小改變電阻。雖然不如刻度尺準確,但它應為所描述的應用程序提供足夠的精度(根據數據表為+ -3%)。

基本過程是進行連接將力傳感器連接到Arduino,首先用一個空的瓶子測量電阻,然後再用一個滿的瓶子測量電阻。這將使您了解您的特定平台實際施加於傳感器的力,然後可以微調安裝的電壓(根據數據表)。

可以在此處找到使用類似力傳感器和Arduino的基本教程。

其他可能性

它基本上是用空水容器的皮重(或無論如何幾乎是空的)來觸發警報的,我建議在進行基線傳感器測量時,將意式濃縮咖啡機的軟管和最小安全量的水放在瓶子中。
Steve Cooley
2014-02-28 01:51:0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您想要一個“液位開關”,也可能稱為“流體開關” ...我知道這可能無法滿足您的要求,但這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 10的問題。我可能會亂砍一些東西,將這個傳感器插入瓶子。它可能太笨拙了,但是您可以使用直徑與水瓶相同的膠合板盤,並在中間安裝一個管道配件,以安裝開關,以便水瓶將水引導通過,以便在水位低時使用,它將在開關啟動之前觸發開關。

inline liquid level switch

是的,那一定要在水中,這是我所不想要的。
PFudd
2014-02-28 05:55: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另一種選擇是測量流入泵的電流。

或者測量泵上的溫度,但是測量電流將檢測到泵的熔化開始,而溫度為零時,電流會上升。可能只能檢測到融化的中期或中期。 :-(

或者在泵內安裝限流器或斷路器,以防萬一其他故障。:-)

有趣。這需要修改意式咖啡機才能實施,對嗎?保險絲可以接受嗎?
mikeY
2014-02-28 02:08:4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我看來,如果您抽出4.9加侖的水,那您就會知道水罐快要空了。如果由於水接觸導致泵與espessso製造商之間的在線流量計不工作,那麼也許您知道意式濃縮咖啡注水量是x量,一旦有人要求y量注水量(併計算出x乘以y),那是在缺水的危險區域?

如果所有鏡頭都相等,則只有在僅使用水拍攝鏡頭(不是蒸牛奶或乾淨的眼鏡,或製作美洲風味的鏡頭)時,該選項才有效
一杯意式濃縮咖啡甚至是美式咖啡似乎是固定量的(在這種情況下為數字),但是,是的,尤其是在衝牛奶和清潔方面可能有所不同(在這種情況下為模擬)。 jlbnjmn建議基本上定期稱量水罐的外觀看起來不錯,除非您能找到一個jippe建議的傳感器,該傳感器可能會穿透底部附近的瓶子,然後在不再穿透水時會有某種讀數變化。
Victor
2014-02-28 11:00: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每當光線沿著將其從一種材料帶到另一種材料的路徑移動時,它都會急轉彎。但是,根據材料的特性,偏移角度會有所不同。

您可以使用此原理。

將LED設置在您希望達到的最低水平上。當水充滿時,其光將沿著穿過容器的特定路徑到達其光傳感器。當水位低於水位時,它會錯過水位(或者,如果您真的願意,可以設置第二個傳感器)。

基於此信息,您可以知道水位何時過低。只需採取適當的措施即可。

請注意建議以測量所用的水。這可能很危險。您可能會漏水(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或者有人可能會傾斜機器並灑水。無論哪種情況,您的水位都將低於您計算出的水位,這肯定會導致您的濃縮咖啡機損毀。

David Cary
2014-02-28 12:05: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激光

如果您的藍色水壺像我的藍色水壺一樣,它們是透明的。

這是我首先要嘗試的方法:

我會得到便宜的激光,然後將光水平照射通過瓶子。我將激光對準一小段和弦,而不是直接指向瓶子的中央;也許向中心的左側旋轉1/8。

  ------- L .. / ....... \ .......... S1 / \ | o | S2 \ / \ / --------俯視圖 

當瓶子是空的時,激光束會直射穿過瓶子,我會放一個光電傳感器S1。

當瓶子不是很空時,激光束會彎曲(折射)-為了冗餘起見,我將另一個光電傳感器S2放在那裡

只要Arduino看到激光單獨擊中了S2,瓶中仍然會有一些水,至少達到激光的水位-點亮綠色。

其他任何事情-僅在S1處檢測到光,或者在任何一個傳感器上均未檢測到光,或者在兩個傳感器上均檢測到光(是的,可能會發生)-似乎不對勁,最好讓Arduino關閉綠燈並打開紅燈。

我將從最簡單的可行方法開始開始。如果我很幸運,它可能有效。如果沒有,那麼很多點亮所需燈光的技巧。集團也有很多技巧國王的陽光等,從不想要的地方去。小黑管,紅色塑料濾光片,以幾kHz的頻率脈衝激光,准直透鏡,鎖定放大器等。

似乎有很多教程描述瞭如何使用Arduino檢測激光-參見

(這可能與中等功率的LED或“紅外LED”以及一些仔細的光學聚焦和對準效果一樣好。但是-激光!)

我肯定會嘗試這個,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解決方案,我可以在不卸下任何傳感器裝置的情況下更換瓶子。只需將激光和傳感器安裝在瓶子上即可,而不是實際放在瓶子上。
ratchet freak
2014-02-28 15:13: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可以使用類似安裝程序的金屬檢測器,其原理是水的電子介電常數與空氣的不同

在瓶子旁邊有一個帶有交流電的線圈,

然後通過測量第二個線圈產生的電流和/或電壓,您可以感覺到有水和無水之間的差異

Criggie
2014-02-28 07:38:0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老實說-您對此太想了。

油尺或浮子將是您所需要的。一旦水位降至最低水位以下,浮子就會隨著水位下降並拉動開關或讓LDR看到孔。然後做類似開燈的事情。

更少的東西了。

再次,我不要在水中。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